warning:au,兩個金演員。很爛俗又很雷請謹慎入內。一輛七夕車,有性愛描寫,慎入慎入慎入。
cp:圍巾&活在背景裡的糖雞

13.


金碩珍側身讓金泰亨進來,把門關上。

「戲演的越來越好了。」

「哥又沒看怎麼知道?」金泰亨明知故問,明明只要金碩珍一回韓國他就總盯著監視器等他來。在片場時雖然除了對戲以外沒有交流,但也總和金碩珍的視線交纏在一起。他知道金碩珍是在乎他的,但心裡就是堵著一口氣想懟回去。

金碩珍又是笑,總是笑。他看不清金碩珍眼裡淡淡的笑意到底是什麼,懊惱的把頭低下來,舔了舔乾燥的唇,一時之間什麼話都問不出口。

「泰泰,你到我房間來要做什麼?」

「我想哥了。」

「不是每天都會見到嗎?」金碩珍倒了一杯水遞給他,自顧自地轉過身拿吹風機吹頭。

「可是你不會和我說話,這樣跟以前那些日子有什麼區別?」金碩珍舉著吹風機的手一僵,被金泰亨轉過來兩個人面對面,金泰亨從他手中接過吹風機無比自然的順著他垂下來的頭髮吹。吹風機暖烘烘的熱風從出風口吹出來,吹散了他近幾日來對拍攝的疲憊和害怕公司的惶惶不安。也把心裡堅硬的地方吹化了一小角。

「……已經兩年了。」

金泰亨看著板著臉準備和他說教的金碩珍忍不住笑了出來,關上吹風機,把金碩珍亂翹的毛髮撥正。

「哥,不管是一個月還是一年、兩年,如果我不喜歡你了就不會吻你,也不會對你有任何反應,這裡。」他強硬的將金碩珍掙扎的手放上心口。

「哥不要再透過號錫哥或南俊哥知道我的近況,也不要再一個人到電影院看著螢幕裡的我。我就在這裡,你為什麼不看看我?」

金碩珍不看他,隱忍的想把手抽離那燙人的溫度和心跳,但金泰亨執著的用力把他手緊緊按住不讓他逃。掙扎了很久,金碩珍終於崩潰的把頭撞進金泰亨懷裡,另一手一下一下用力搥著金泰亨的肩,「只剩半年,明明只要再半年……」

「哥明明知道問題出在哪,半年過了還會再有另外一紙合約!你為什麼做決定不問問我的意見?為什麼要替我做決定?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開公司的?」

「哥你根本一點也不在乎我的感受……。」

任由金碩珍發洩地打他,一下下都像是重擊在心裡。金泰亨把金碩珍緊緊抱住,一口咬在他肩上惡狠狠的道:「威脅哥的合約我一定會處理掉,到時候你想怎樣都與我無關了。」

說完就放開金碩珍,紅著眼眶硬逼自己轉過身。

「你要去哪?」金碩珍慌亂的把他拉住,眼淚開始不受控制的一直往下掉。

金泰亨輕嘆了一口氣,把金碩珍拉住他衣服的手用力撥掉後扣住,歪著頭表情疲憊的問:「哥都不要我了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我沒有……」

「哪裡沒有?如果我今天沒有來找你是不是打算一輩子都不接近我,不理我了?哥你給我的諾言都是騙人的。」金泰亨給這個實心眼的固執大哥來了記狠的,而金碩珍也成功被他繞進去,乖乖踏進了陷阱裡。金泰亨滿肚子委屈,不依不饒的要金碩珍給出他滿意的答案。

見金碩珍低下頭拉著他手不說話了,金泰亨皺著眉靜靜地等著,兩年的時光又是等又是耗的撐過來了,誰先低頭早已經不重要。他要的只是金碩珍一個答案,怎麼就這麼難?

「你想恨我還是想怎麼樣對我都沒關係…」金碩珍嘴裡糯糯的吐出幾個字,頭撞進金泰亨懷裡,「但不要再說跟我無關那種要劃清關係的話了。」

「哥,我不會再忍受你第二次違背承諾。」金泰亨低下頭吻住金碩珍,又咬又啃毫不憐惜,認真看著他。

「我會真的離開的。」

金碩珍如他所說的想怎麼對他都沒關係,順從的任由金泰亨把他壓倒在床上,兩年來心好像真正的重新回到身體裡,沉甸甸的跳動著。心跳聲慢慢跟壓在他身上的弟弟越來越接近,最後變成同一個頻率。

任由身上的人在各處點火、撩撥,金碩珍身上的浴袍綁得不緊在親吻的過程中微微鬆開,半掩半蓋的遮住身體,比全裸看起來更誘人。金泰亨虔誠的吻上兩年來朝思暮想的人,在鎖骨和胸口為他獻上一朵朵綻開的花。

禁慾了許久,有需求一直都是用手解決,金碩珍被金泰亨大手一撩撥全身都像是變成了敏感帶,摸向哪裡都讓他忍不住粗重的喘息,都要哼出聲了。偏偏年輕的弟弟看了出來,不停的觸碰和親吻,甚至在他耳邊講些讓人害羞的下流話。

「好想讓哥看看你現在的樣子。」

金泰亨靈光一閃,突然放開金碩珍跑到他的行李箱前翻找,找到金碩珍一直隨身帶在身邊金泰亨送給他的萊卡,他拿出來滿意的對金碩珍燦笑,「哥還留著。」

「那一台要700多萬我傻了才會把他丟了。」

金碩珍半臥在床上,手撐起來托著下巴看著金泰亨,浴袍被他蹭到已經完全鬆開了,衣衫不整的只蓋住腿,胸前完全敞開露出剛種下的點點紅印。金泰亨看得喉嚨發乾,習慣性的舔了舔唇後嚥下口水,舉起相機蓋住自己通紅的臉,為眼前誘人的景象拍了張照。

金泰亨把相機放在床頭坐到金碩珍身邊,輕輕舔了舔金碩珍被他粗暴咬破的唇,一股鐵鏽味。「哥嘴巴變成這樣明天要怎麼解釋?」

「嗯…說被豬咬到,嗯啊——」

豬將他的鹹豬手伸向下方重重的揉起腹下半硬的軟肉,輕輕在金碩珍耳邊呢喃:「對,我是豬,你是小豬。反正做愛不分大小,對吧,哥?」

把金碩珍很快就起反應的性器抓住上下套弄,在金碩珍的唇上輕啄了一下後一路向下,最後親上金碩珍最敏感的部位。金泰亨用舌舔了舔前端,突然被從快感中回過神的金碩珍用手抵住頭,眼睛含著濃重的情慾分明是想要的,但卻可憐兮兮的邊顫抖邊啞著嗓喊髒。

不解的抬頭看他,金泰亨仔細思考了一下,他好像從沒對這個哥這樣做過他就溜出國了。弟弟抿起嘴心情瞬間不好了,本來只是前戲而已,這下子非要用嘴幫他弄出來了。「哥不是才剛洗好澡嗎?如果你還是覺得不乾淨我就幫幫忙給哥舔乾淨好了。」

金泰亨嘟囔說著渾話,把金碩珍抵抗的手抓住按上他脖頸。先是用柔軟的舌在頂端最敏感的部位繞著打轉,金碩珍聲音瞬間拔高身體都軟了下來。一隻手離開他的脖子被金碩珍放到嘴裡咬著,含住因為金泰亨舌尖上的逗弄而忍不住從嘴裡冒出的羞人呻吟。

手沒有停止,一邊套弄一邊把柱身全部舔濕後小心收起牙,淺淺含了進去。這是看片也學不到的技術,他做的其實並不好,但金碩珍只覺得口腔裡溫熱的要命,像是要融化在金泰亨的嘴裡。

金泰亨將前液弄在手上,探入後方幫金碩珍擴張,嘴一邊努力的吞吐、吸吮,嘗試吞的更深。金泰亨觀察著金碩珍的反應舌尖在前端的小孔劃圈,配合陷在後穴裡的手指按上前列腺,金碩珍就顫抖著射了。

「快吐出來。」金碩珍失神的喘息,紅著臉慌亂的要他把精液給吐出來。

金泰亨吞進去了一些,把剩下的吐在手上,用來給金碩珍擴張。第二根手指挺了進去,他安撫的吻了吻金碩珍和他舌頭糾纏在一起交換著唾液,一副要把金碩珍給拆吞入腹的樣子,還在他耳邊壞心的說:「哥~這是你自己的味道哦,你甜甜的。」

「嗯…泰、泰亨,可以了……」金碩珍受不了金泰亨的指尖老是擦過他的前列腺,快感帶來的麻意到腦、到身體,流遍全身,但金泰亨就是不給他個痛快。當金泰亨慢悠悠的推進第三根手指時忍不住心焦,因為隱忍而通紅的眼望著金泰亨,股間忍不住往金泰亨抵著他的硬物磨蹭,一邊對金泰亨道。

「哥會受傷的,再等等。」金泰亨坐著靠在床頭,讓金碩珍掛在他身上,他把腿間早就硬得發燙的性器抵著金碩珍的臀縫摩擦,也忍得辛苦。為了轉移注意力,他拿起旁邊的相機對著昂起頭的金碩珍拍了一張。

金碩珍看著停止動作的弟弟不滿,打了一下他拿著相機的手,紅著臉把腿張開扶住金泰亨自己慢慢往下坐。

「唔嗯…啊、嗯——」他被金泰亨填滿,進入時瞬間滿脹到極點。但撕扯的酸脹沒有比想被滿足的慾望重,急不可耐的緊閉著眼扶住金泰亨自己挺著腰上下律動,完全沒注意到金泰亨眼神整個暗了下來,咬著牙,手拿著相機又對他按了好幾次快門。

觀景窗裡全裸坐在他身上的金碩珍美的不可思議,頭揚起露出的脖頸曲線上面一點一點的全是金泰亨種下的吻痕和啃咬的牙印,金碩珍咬不住的唇漏出呻吟微微張開,上面還有金泰亨留下的痕跡。緊閉著眼一副沉浸在慾望裡的樣子。

他把相機拿在手上對著他按快門,享受著金碩珍又燙又緊窒的下身緊緊吸裹住他。也不動作,就等著金碩珍自己玩到沒力了、受不了了開口要求他。

「泰泰……」金碩珍自己動又累又酸,親了一口金泰亨,捧著他的臉失神看著他。

「哥都還沒擴張完就自己坐進去受傷了怎麼辦?不是說隨我想怎麼樣嗎?怎麼能自己玩呢。」金泰亨不理會他,自顧自地在他耳邊咬了一口小巧的耳垂,手揉捏著金碩珍敏感的側腰,一邊用金碩珍最受不了的嗓音在他耳邊說話。

「唔…那你還要不要做?」金碩珍小聲的嘟囔。

「當然要。」

金泰亨笑了一聲,緩慢的挺動下身看金碩珍難耐的瞇起眼,連嘴邊壓抑住的呻吟都不在強忍。他抱緊金碩珍就這樣慢悠悠地動,每一下都退到最外面,再深深地用力頂進去。

「哥,你要補滿我的兩年,所以我們要慢慢來。」這個體位本來就進的深,金泰亨這樣慢慢頂著,每一下都精準的擦過前列腺就是不撞上去,讓他像是被折磨一樣,充斥著快感和混亂。眼淚跟著被頂得上下起伏的身體掉下來。

「不要哭,哥你一哭我就心軟。」金泰亨小聲抱怨,吻著金碩珍,最後還是不忍心,將坐在他身上的金碩珍輕柔放上床讓他躺平,提起金碩珍的腿放到肩上,開始一下下加快又加重力度,一頂上前列腺金碩珍就射了。裡面突然的收縮絞緊讓忍耐太久、又陪金碩珍玩兒的人也忍不住一起射出來。

沒有停止律動,他沒辦法讓高潮停止下來,兩個人在餘韻裡感受更高層次的快感將腦填滿,金泰亨被金碩珍吸裹著,很快又脹大起來更瘋狂的撞進去,全部都頂在能讓金碩珍瘋狂的那個點上。每一下進出軟肉都被翻出來帶著白濁,交合處濕得一蹋糊塗滴落在金泰亨的大腿上,滑膩膩流成一片。

「啊嗯…啊,慢、慢點……」金碩珍腦內一片空白,努力配合著金泰亨的頂弄將腰送上來,手指掐進金泰亨的背緊抱住,小腿肚也纏上他的腰,一下要他快點,一下又要他慢點,最後惱怒又委屈咬上伏在身上晃動那人的乳尖。

「親親我。」

金泰亨失笑看著身下那人瞇著眼命令他,乖乖吻上金碩珍。他頂著金碩珍感受隨著他的動作起伏而劇烈顫抖的哥哥,兩個人的呼吸交纏在一起,他炙熱的眼離不開金碩珍,拉住他的手和自己的十指交扣,問他:「哥……你愛我嗎?」

在金碩珍點頭的那刻他將滾燙的精液再一次全送進金碩珍身體裡,一遍又一遍的對他說著我愛你。

金碩珍早不曉得自己射了幾次,前後都有精液流出來,渾身軟呼呼的。含著情和慾的眼失神望著金泰亨,他抓住金泰亨的手放上心口,喃喃地對金泰亨說:「這裡……都是你,只有你。」

把金碩珍抱住,心疼的吻著他哭紅的眼眶,柔情都快從心裡滿溢出來了。先去浴室放水好讓金碩珍稍微休息一會,等水滿後才抱住人帶進浴室幫他清洗。

手指探進後方幫他摳出來,金碩珍哼哼唧唧的在他頸邊蹭著喊累一副撒嬌的樣子,金泰亨親了親懷裡的人,手更加快速度幫金碩珍清洗。等弄乾淨後輕輕放床才走進浴室裡打理自己。

兩個裸著的人清爽的抱住對方入睡,金碩珍許久沒被他折騰累得很,一下子就昏睡了過去。等著懷裡輕輕響起微弱的鼾聲後金泰亨才拿起丟在一邊的手機,噠噠噠飛快地打著字,眼神銳利又冰涼。眼離開螢幕後他看了一眼安心在他懷裡酣睡的人,繃緊的下顎線條才漸漸放鬆和緩下來,親了一口金碩珍,眼神不自覺地越來越溫柔。


狩獵要開始了。

-


寫在後面:終於幫07的泰泰實現了他想拍攝沉浸在慾望裡的真·床照願望了。祝大家七夕快樂!送上我滿懷誠意的肉。

另外雖然是我寫的,但還是覺得這篇泰亨的人設被我寫得太不科學了哈哈哈。尊重碩珍的決定就這樣傻等了兩年,他知道只要走出監視器去擁抱金碩珍兩個人都不會幸福,珍的苦心也白費了~所以就只是看著。

下一篇開始如果沒有太多廢話就差不多開始收尾啦~請大家踴躍為圍巾產糧切拜T_T

arrow
arrow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