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au,兩個金演員。很爛俗又很雷請謹慎入內。一點不可描述。
cp:圍巾&活在背景裡的糖雞


14.

夜間金泰亨睡得不踏實,嘴裡喃喃喊著金碩珍的名字要他不要走,手抱住他的力道大到指尖都掐進肉裡讓金碩珍痛得哼出聲,但佔據更多疼痛的還是心疼。他忍住腰間的酸軟緊緊擁住金泰亨,在他耳邊不停地重複著:「不走不走,不走了。你趕我也不走。」

金泰亨醒來看到金碩珍就在眼前看著他,眼神迷離,似夢非夢。他委屈的把手撫上金碩珍的臉龐,小聲地說他一定又是在做夢。

「泰泰,不是夢。」金碩珍主動將唇送到他嘴邊,但沒有吻上去,只是輕輕對著金泰亨說:「我就在這裡。」

抵著額頭,兩人呼吸交纏在一起,金泰亨認真盯著金碩珍的眼睛,那人眼裡倒映著的都是他。大概是在夜裡容易降臨的憂鬱和感性讓他忽然收不住鼻酸,眼淚很快就從眼裡滑出來。如果眼前的這個金碩珍是真人一定會先是不知所措,然後溫柔的擁抱他。


很快就被收進溫暖的懷裡,那人小聲又笨拙的哄他甚至說了幾個大叔笑話。他把鼻涕跟眼淚全蹭在金碩珍的肩膀上,哽咽地對他說:「哥,你都不知道這兩年你連出現在我夢裡時都是要離開我的…無論我怎麼喊你都不回來,連回頭看看我也不願意。」

「我試著想要追上你,但無論我怎麼跑、怎麼追都跟不上你離開的速度。」

越哭越難過,淚閘一打開就止不住,水分拼命從淚腺裡湧出來像是想把兩年的委屈全部倒的一乾二淨。

「睡吧。我在呢。」把人按進懷裡,一下一下的拍在他背後耐心哄著。

「嗯,你在。」千言萬語濃縮成了一句“我在”讓金泰亨聽到後安心地閉上眼,窩在金碩珍的胸口靜靜聽著他的心跳聲,金碩珍低下頭在他額上輕點,他拉住金碩珍的手和他十指相扣,「不離開我了。」

「嗯,不離開。」

隔天金泰亨一早起來,睜開眼就看到將額頭抵著他,貼在他身上靠的極近的金碩珍。

近的他都能感覺金碩珍吐出來的鼻息暖暖的噴在臉上,陽光照耀下才能看見臉上的細小絨毛像是撓在他心間,臉比小時候奶奶從歐洲帶回來那些昂貴的陶瓷娃娃都還精緻。

他將鼻尖靠著金碩珍摩挲他柔嫩的肌膚,金碩珍皺著眉被他癢醒,小聲抱怨:「好累,腰好酸。都是你害的。」

金泰亨乖乖給他揉腰按摩,兩個人膩呼了一會後金泰亨趕在經紀人來前離開。離去前給了金碩珍一個極度纏綿的早安吻,蓋好金碩珍的被子要他再繼續多睡一下。

兩人拍戲時還是維持原樣,不遠不近的距離。只是在沒人的暗處呢喃細語並交換一個又一個的吻。像兩個早戀的高中生,躲著大人的視線在背後偷偷拉手,遞劇本時在手指相觸時偷偷磨蹭對方的手指,面上倒是裝做若無其事,底下實則暗流湧動。

金泰亨待機時沒事幹時就喜歡拿著他的萊卡東拍西拍,劇組看他閒照片又拍得好就找去幫忙拍攝劇照和花絮。只能偷拍金碩珍,或是拍影子的人能光明正大的將他的鏡頭對著金碩珍當然想也不想就答應了。但極度偏心的只拍金碩珍。

「JIN!你的相機能不能借我玩?我還沒玩過那麼貴的底片機呢。」見金泰亨遠遠地拍金碩珍,Alice躍著步伐闖入金泰亨的鏡頭裡,抱著金碩珍的手搖,興奮地問。

金碩珍的萊卡上有標誌性的經典可樂標,大部分有接觸過攝影的人都能認出那個著名的標誌。他當初不曉得這相機的昂貴,還傻乎乎跟人說這是他愛人送給他的禮物,把那人嚇得瞪目結舌,乾巴巴地說:「你女朋友對你真好。」

正要答應時金碩珍忽然想起金泰亨那天在床上壓著他,拿著他相機拍攝他沉浸在慾望裡的各種照片。

臉騰得一下燒起來,轉過頭去看金泰亨,那人顯然也聽見Alice的話了正似笑非笑的盯著他,視線對上時還輕挑的對他揚起了一個嘴角微微上幅的笑。
「抱歉Alice,昨天不小心摔到故障了。」

「你一定是故意的。」休息時金碩珍把經紀人支開去為劇組買咖啡,快步走到靜僻處,等金泰亨跟上來後忍不住撲上去咬他。這種隱密不見光的戀愛特別有感覺,讓人心癢癢的。在接吻時總是有種莫名其妙的興奮和背德感。

「不然哥把相機借給她啊~看完就不會再纏著你了。」金泰亨隨意的說,抱住那個投懷送抱的人,「不過哥被吃干抹淨的樣子我捨不得和別人分享。」

「特別性感。」金泰亨在金碩珍耳邊用低沉的嗓音道。

「唔…」金碩珍被金泰亨撩到,悶哼了一聲,不甘示弱的反擊,「那今晚要不要來我房裡呀?明天中午才上戲哦。」將唇蹭了兩下金泰亨的下巴後快速退開對著他笑。

「好啊,哥等著。」兩個人能親熱的時間不長,金碩珍瞅著經紀人差不多要回來了,敷衍的在弟弟唇上啵了一聲就跑了。

*

金泰亨經過兩年的時間在他身上成長最多就是對人事物的掌控欲,包括他自己。這一部分出自他的個性,另一部分出自金碩珍身上。兩年前的事對一個從小到大沒什麼煩惱的少爺簡直是自尊被毀滅性的打擊,那次之後從小就聽著商業經的人配著還算聰明的腦袋把公司經營到現在。他敢保證金碩珍的公司Don娛樂現在肯定吞不下他這塊硬骨頭了。

他最近老是控制不住他對金碩珍的掌控欲。尤其是看到其他演員對金碩珍示好,甚至有些已經很明顯表現出好感的人接近他,那個單純到一點防備都沒有的大哥也不會發現。

他不止一次提醒了金碩珍要他和其他人多保持一點距離,不要老是容忍別人吃豆腐和佔他便宜的行為。說了好幾次金碩珍應了但就是沒有好好聽進去,連續幾次終於讓金泰亨忍不住爆發了。想到當初那個喝醉酒傻呼呼的人三言兩語就可以被騙走,牙癢癢的。

那是在一個極度不適合說這些的時間點,就在金碩珍邀請金泰亨到他房間來的那個晚上。

他都已經把他大哥剝光做到擴張第三根手指的階段了,突然有人按房鈴要找金碩珍。

Alice嬌嫩的聲音在門外響起,但這個時間除了做點像他們現在正在幹的事還能有什麼別的事?金泰亨不滿的盯著金碩珍,用眼神詢問他想怎麼辦。

沒想到這個哥居然想推開他去開門。

金泰亨氣笑了,手指從金碩珍體內出來。金碩珍大概以為他會聽話,沒什麼防備,將軟呼呼的身體撐起來就要起身,金泰亨這時捂住他的嘴,順著他起身的動作把腿抬起來就徑直埋進他的身體裡。

「!!!」金碩珍瞪大眼,呻吟全被金泰亨的大手捂住含在嘴裡。

門外的人以為他不在已經走了,金泰亨這才自顧自地說著泰泰語:「看~哥還是要對人有點防備之心的,是吧?」

「我嘗到血之教訓了,以後會對你多點防備心的。」金碩珍努力維持開始渙散掉的理智,鎮靜的對金泰亨說。

「哥~」金泰亨等他適應了慢慢動起來,研磨著體內某個點,「你不會真的不知道那個外國女孩喜歡你吧?」

「呃嗯…啊,才、才沒有——」

「是啊,他們都沒有我喜歡你的多。」金泰亨故意在他耳邊說,嗓音誘人的蠱惑。「所以你不能喜歡別人,也不許讓他們碰你了。知道了嗎?」

雖然是以哄騙的方式,但最後金泰亨得到了金碩珍斷斷續續但認真的承諾。

 

-


寫在後面:這章沒什麼重點,因為塞不進15裡……就單純寫一下他們談戀愛。然後Don娛樂這個名字裡有我滿滿的惡意盒盒盒盒盒盒

已經超過三十個小時沒闔眼了……我覺得我肝要爆炸啦ㅠㅠㅠ
祝大家假日愉快。

arrow
arrow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